两口屁桃

烟深鸟不语,归路已慢慢。

【DBH/马赛】没想好标题的①

·大写加粗的ooc预警,超级那种
·马库斯人类X赛门人鱼设定
·两人视角都有
·人鱼设定语言大部分和人类互通
·人鱼水上水下都可以呼吸,别问我为啥…
·菜鸡文笔预警













“三点钟方向!你们看到了吗?!我的老天呐,两条啊!不枉我们找了这么久!”

耳机里传来乔许激动的声音,于是拨开周围吵吵嚷嚷的人们,马库斯挤到楼梯旁,匆匆下了楼,小快艇正蠢蠢欲动,马库斯毫不犹豫的踏了上去。

“出发。”

为了找这两条人鱼他和他的队员们足足在海上飘了三个月,如今这两条美丽的生物就近在咫尺,他按捺住自己激动的心情,沉着的前进。

人鱼这种生物,要是放在半年前,他是绝对不肯信的,但是研究所里曾抓到的人鱼样本让他仿佛开启了新世界的大门。

人鱼,美丽,又神秘。

他说出他打算重新开启研究人鱼的课题时,研究所里老一辈的前辈都仿佛听到了什么可怕的事儿一样。他们睁大眼睛,苍老浑浊的声音不敢置信的告诫他,美丽的生物往往有毒,人鱼也是如此。

去他妈的毒吧。马库斯不屑一顾。

于是他带着一部分人员,到这片据说有人鱼出没的地方日夜寻找,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,他找到了。

如果让赛门再选一次,他也不知道自己是会选择在那天留在水下还是一样浮到水面。

那天天气晴朗,没有湿咸的海风,他和诺丝悄悄浮到水面晒太阳,尽管被族人们告诫过这有多危险,可还是抑制不了他对天空的向往,是的,晴朗的天空,阴沉的天空,雨中的天空,都在海里见不到的,都是他喜欢的。

在他晒太阳的时候,人类们过来了,诺丝提醒他该走了,赛门犹豫了一下,他早就想过和人类交流一下,于是他跃跃欲试的告诉了诺丝。

诺丝看着他:“哦,我亲爱的赛门,你又异想天开了!”接着她挑挑眉:“虽然你该收起你的愚蠢…不过你要知道咱们在水下的速度人类们追不上,所以试试也无妨。”她骄傲的甩起尾巴拍了拍水。

但是他们俩都错了,人类没跟他们交流,马库斯拿出早就准备好的麻醉枪,对着两个静静等待的人鱼打了两枪,虽然他很奇怪为什么他们要等着,但首要的任务是抓住他们。

于是在队伍的欢呼声里,他们返航了。

谢谢观看!!!!!希望不要嫌弃菜鸡文笔!!!!

评论(3)

热度(16)